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河北聚星木业有限公司

木制品加工;木材、建筑材料、五金交电的销售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大建筑模板的特点
新闻中心
大建筑模板的特点
发布时间:2020-07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大建筑模板是大型建筑模板或大块建筑模板的简称。它的建筑模板规格是单块建筑模板面 积大,通常是现浇墙时每面只需使用一块建筑模板,为区别于组合 钢建筑模板和钢框胶合板建筑模板,故称大建筑模板。

大建筑模板是采用专业设计和工业化加工制作而成的一种工具 式建筑模板,一般与支架连为一体。由于它自重大,施工时需配以相 应的吊装和运输机械,用于现场浇筑混凝土墙体。它具有安装 和拆除简便、尺寸准确、板面平整、周转使用次数多等优点。

采用大建筑模板进行建筑施工的工艺特点是:以建筑物的开 间、进深、层高为基础进行大建筑模板设计、制作,以大建筑模板为主要 施工手段,以现浇钢筋混凝土墙体为主导工序,组织有节奏的 均衡施工。这种施工方法工艺简单,施工速度快,工程质量好, 结构整体性强,抗震能力好,混凝土表面平整光滑,可以减少抹 灰湿作业。由于它的工业化、机械化施工程度高,综合技术经 济效益好,因而受到普遍欢迎。